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等人被批捕(图)

2009年09月25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重庆原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

  新华网重庆9月25日电(朱薇、高军)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25日表决通过决议,许可重庆市检察院对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和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市垫江县副县长、垫江县公安局局长徐强采取刑事拘留、逮捕的强制措施。

  据介绍,彭长健在先后担任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局长、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从事违法经营活动提供帮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人民币82万元,港币10万元。
徐强在担任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期间,为得到提拔重用,于2006年6、7月给重庆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文强行贿28万元;徐强在担任重庆市垫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期间,2008年2月收受该局民警邓伟赠送的价值13.8万元的大众速腾轿车一辆,并为其调换工作、提拔使用,2009年1月从垫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拿走现金8万元用于个人消费。

  重庆市检察院检察长余敏表示,彭长健涉嫌受贿犯罪,徐强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重庆市检察院已对二人立案侦查,其他涉嫌犯罪事实有待立案后进一步查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