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称奥巴马主张G20取代G7 将其做永久性机构

2009年09月25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匹兹堡星光闪闪,吃完丰盛晚宴后,20国集团峰会(G20)正式登场,将对全球经济新框架定调,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宣布以G20取代30余年的G7,形成全球新经济架构。

  据“中央社”报道,从纽约联合国政治舞台,美、日、英、法、德、俄等20国领袖,24日下午陆续移师匹兹堡,奥巴马晚上特别在景致宜人的费普斯植物园暖房宴请各国元首暨代表团。


  这顿饭一吃就是四个多小时,光是红地毯迎接就花了两个小时,有如好莱坞影展。

  20国集团峰会当地时间25日上午9时30分举行开幕仪式。《纽约时报》披露,因应全球新经济挑战,奥巴马可望宣布将属于峰会论坛性质的G20定型下来,成为永久性国际经济会议,取代行之多年的G7(七大工业国组织),专门处理全球金融经济的新组织。

  报道还说,果真如此,一向被批评为“富人集团”的G7将转为讨论区域安全议题的论坛。

  分析家指出,此举反映亚洲及拉美国家的重要性,尤其是去年金融风暴后,美国及欧洲金融体系严重受创,有必要与其它国家共同承担与解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