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民航局预估国庆长假民航客运量将达589万人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周音)中国民航局预测,今年国庆、中秋节期间,中国民航旅客运输量将达五百八十九万人,比去年同期将增长一成八。

  面对即将暴涨的客流,中国各大航空公司在保留原有运力的基础上,纷纷增加热点旅游城市的航班投入。

  中国国航高管周五告诉记者,“十一”长假期间,国航计划安排航班近万架次,提供座位一百七十五万个。其中包括加班、包机共计四百五十七班次。

  加班的航班主要投放在三亚、海口、成都、杭州、威海、桂林、敦煌、九寨、丽江、林芝、西昌、拉萨、贵阳、昆明等热点旅游市场。

  深圳航空公司计划增加三百多个航班,集中于探亲及旅游旺线。

  深航营销部负责人介绍,八天的黄金假期肯定是国人出门旅游的最佳时间,而由于今年中秋节恰逢十月三日,与国庆黄金周重叠,使得这个假期更具探亲的氛围。由此,深航计划黄金周期间增加三百个航班,其中八成为广州、深圳始发航线,另有二成的航班分布于深航各驻外运营基地始发航线,如郑州-大连,济南-长沙-桂林,无锡-大连,南宁-丽江等,均为旅游热线。

  为确保节日航空运输安全,民航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全行业要把航空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按照“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要求,做好国庆、中秋假日航空运输保障。完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