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天气网”正式开放 权威发布国庆天气预报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张淼淼)中国天气网首个省级子站“北京天气网”25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国庆期间将权威发布北京地区精细化天气预报。

  据北京市气象局信息中心主任刘旭林介绍,“北京天气网”包含了来自北京市气象部门提供的强大气象数据资料,网站将在第一时间为公众提供权威、精细化的北京地区气象服务信息。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与北京市气象局联合制作的国庆60周年气象保障专题也将同时出现在网站上。”刘旭林说,在积累了奥运以及国庆60周年的服务经验后,“北京天气网”将会针对未来出现的重大活动继续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据介绍,“北京天气网”网站包括天气详情、生活气象、首都气候、行业服务、气象科普等9个频道,涵盖了来自北京市气象部门发布的各种气象预报、天气实况、气象资讯、气象预警等内容。

  此外,北京市民还可以定制所在区县的天气预报,查询气温、气压、风向风速、降水量、相对湿度等详细天气情况。其中,生活气象栏目还细化提供了空气质量预报、交通预报、道面监测、旅游预报等与市民生活及城市管理密切相关的气象服务产品。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