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煤企兼并重组入实施阶段 省长回应观望情绪

2009年09月25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李凡张楠)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4分报道,按照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和企业兼并重组推进“时间表”,本月底,正式协议将全部签订完成。

  到9月下旬,山西11个地市的方案都已完成报批工作,96%的被兼并煤矿企业已按照批准的方案签订重组整合协议,其中,2/3的企业签订正式转让协议,其余的1/3是框架协议。

山西省省长表示,山西煤炭资源整合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11月份将全部完成验收工作。

  王君:正式协议签订工作9月之前必须完成,大多数市没有问题。主体什么时候到位呢?证照什么时候全部办完呢?10月底基本结束,11月全部完成并且组织验收,把验收完成。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兼并重组工作。

  王君说,下一阶段,山西省要以推进兼并重组双方签订正式协议、加快主体企业按时进驻和证照过户手续办理等工作为重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君:要加快对被兼并企业、被控股和被收购企业的技术改造、恢复生产和关闭工作。正式协议签完了,全部到位了,过来干嘛呢,具备条件的,加快复产,前提是安全。资源基本枯竭的,无法生产的,全部关掉。

  对于部分煤矿存在观望情绪的情况,山西省政府表示,按照相关规定,所确定的补偿标准对业主给予了充分的照顾,已经确定的整合方案不会再有大的调整,即使是调整也只可能加大整合的力度和程度。

  延伸阅读:

  山西煤老板面转型之痛 3000亿元资金不知怎么用 

  温州“炒煤团”深陷山西 五百亿投资可能打水漂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