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沧州“打黑第一案”侦查终结 43名团伙成员落网

2009年09月25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9月25日电 (牛琳李义杰)历时9个多月艰苦的架控、抓捕、审讯、取证,作为沧州2009“打黑第一案”的曹金潭等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近日由黄骅市公安局侦查终结,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移送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沧州市公安局透露,2008年以来,黄骅市相继发生多起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件,据初查,均系同一犯罪团伙所为。经过艰苦工作,黄骅警方最终掌握了该团伙的人员构成和初步犯罪证据。2008年12月10日,黄骅市公安局果断收网,多线出击,在以后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先后抓获团伙成员43名,主要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初战告捷后,沧州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领导小组,全力攻坚。接下来的审讯和取证工作进行得异常艰苦,专案民警昼夜奋战,历时半年有余,行程上万公里,最终获取了该团伙充足的犯罪证据,为此案顺利进入诉讼程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审查明,该团伙自2008年成立以来,大量纠集社会上的不法人员,购置枪支、砍刀、棍棒等凶器,以帮他人打人出气、索要债务等暴力犯罪形式,抢劫、寻衅滋事、伤害、抢劫、贩卖毒品、私藏枪支、盗窃、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破坏通讯设备等疯狂作案70余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