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安就教育局长免职前突击调动教师事件开大会

2009年09月25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25日电(记者杨守勇)针对有媒体指出并引起较大社会反响的“教育局长免职前大规模调整调动教师”事件,河北省武安市25日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调查组目前确认的教育局原局长冯云生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个人决定重大事项和违背组织要求、违反干部交接纪律等问题,要求各级干部吸取教训,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连日来,有媒体称武安市原教育局长“被免职当夜突击调动上百农村教师进城”有权钱交易嫌疑,消息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武安市委高度重视,迅速组成了由纪委牵头的调查组,就媒体披露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经初步调查,冯云生“集中调人”存在程序上违反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个人决定重大事项和违背组织要求、违反干部交接纪律等问题,但尚未发现权钱交易问题。据悉,调查组将继续深入调查,希望社会各界提供相关线索,促进问题查清查彻底。

  在这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武安市委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做到把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作为从政之本,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根本组织原则,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市纪检监察、组织部门将对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经常性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严肃处理,绝不搞下不为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