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尤金妮公主大学生活启航 成绩冠绝英国王室

2009年09月26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尤金妮公主是迄今获得最佳A-level成绩的英国王室成员

尤金妮公主(左)已经在纽大交上了新朋友,与同学手牵手走在校园里。

  中新网9月26日电 英国女王孙女、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的小女儿尤金妮公主在纽卡斯尔大学“新生周”上有说有笑,面对大学校园的崭新生活,19岁的她显得从容不迫。

  BBC援引英国报纸报道说,尤金妮公主在前往纽卡斯尔大学新生开学典礼时看上去心情愉快、神情放松。而且,她看来一点儿都不怵陌生人和陌生环境,很快便在大学里交上了新朋友,同另一名女生手拉手有说有笑地走在校园里。

  尤金妮表示,她之所以选择就读纽卡斯尔大学是因为“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



  去年对英国大学生所作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纽卡斯尔是最受欢迎的居住城市。该地因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活力四射的酒吧、夜总会而广为人知。

  纽卡斯尔大学近些年来受到不少私校生的青睐。尤金妮将在这里度过三年大学生涯。她将选读英国文学、艺术历史与政治。作为英国王室的一员,尤金妮离开条件优越王室官邸,宁愿住在一周96英镑的学生宿舍内。

  和她的同学一样,尤金妮的“新居”是带有卫生间的卧室。卧室里配有一张单人床、衣柜、书桌和抽屉柜。她将同另外五名学生合用客厅与厨房。

  不过和其他学生不同的是,尤金妮走到哪儿都有王室保安随时“护驾”。

  去年夏天尤金妮从马尔波罗学院(MarlboroughCollege)毕业。她在英语、艺术A-level考试中取得了“A”等成绩,并在艺术历史中取得“B”等成绩。她也是迄今为止获得最佳A-level成绩的英国王室成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