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马内政部:只允许数名努尔丁亲戚赴印尼领尸

2009年09月26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九月二十五日电(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内政部秘书长马末阿当二十四日向此间《星洲日报》表示,马来西亚只允许大马籍恐怖分子努尔丁少数亲戚前往印尼领尸。

  他说,努尔丁死后,声称其亲戚友人众多,促使当局必须过滤前往印尼领尸者名单。


  他说,马来西亚早前只允许努尔丁的大马合法妻子,以及一名兄弟前往领尸,但因声称其亲戚的人数众多,大马政府会视印尼所允许的人数,最后决定前往领尸的名单。

  他表示,当局会谨慎过滤名单,只允许数人前往印尼。

  由于努尔丁有多名妻子,马末阿当说,努尔丁在马来西亚只有一名合法妻子,因此,当局最初只允许其妻子和兄弟前往印尼。

  尽管手续繁琐,但预料努尔丁的遗体会在下周被送回马来西亚。

  据报道,马来西亚政府调派大批警员前往努尔丁的家乡,马末阿当说,调派警员是为了保护其家属,避免他们因为是努尔丁的家属而受到伤害。

  努尔丁是东南亚地区恐怖组织“伊斯兰团”的地区头目,号称炸弹专家,为印尼头号通缉犯。警方怀疑努尔丁在印尼策划了二00三年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和次年的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爆炸案等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

  印度尼西亚警方十八日宣布,印尼警察部队十六日晚在中爪哇省梭罗市附近采取行动时将努尔丁击毙。经指纹测试,确认为他本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