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镇江将曝光醉驾者用餐酒店 电瓶车纳入整治

2009年09月26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要求酒店“迎客提醒开车不喝酒,送客提醒喝酒不开车”,并在全省率先严查“醉驾”摩托车电动车

  李共接 余长保 万凌云

  本报讯 “醉驾者用餐的酒店如果没有尽到责任,我们就要曝光酒店!”25日,是“全国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主题宣传日”,镇江交管部门联合镇江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召开“劝导请勿酒后驾车”座谈会。

会上,镇江交巡警支队支队长陶文章高调打击“醉驾”,并明确镇江将率先在全省将酒后驾驶摩托车、电动车,列为“醉驾”查禁之列。

  昨天共有近50家镇江大型酒店的负责人到场,镇江餐饮协会会长吴荣生透露,原本以为查禁酒后驾车和打击“醉驾”会给餐饮业造成“损伤”,但实际上并没受到影响,还出现良性增长的喜人势头。一些酒店适时推出为饮酒客人提供免费泊车位、饭店司机酒后代驾、酒后饭店专车送客以及酒桌上友情提醒等对应措施,还受到了社会的好评,提高了酒店的档次和品位。随后,吴荣生还代表镇江餐饮行业,宣读了一份《倡议书》,要求酒店自律,进一步协助做好查禁酒后驾车。镇江交巡警支队政委杨国平希望酒店对“醉驾”的宣传能无孔不入、无处不在,客人进门时提醒“开车不喝酒”,客人出门时则提醒“酒后不开车”。

  支队长陶文章表态,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假,交管部门对酒后驾驶检查的力度还将加大。同时他告诉记者,酒后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也会引发交通事故,并且理赔十分困难,就此镇江警方将在全省率先将摩托车和电瓶车列入“醉驾”打击整治之列。此外,警方还将加大追究力度,将“醉驾者”的用餐饭店予以曝光,如果这家酒店没有尽到提醒、劝阻义务,警方将通过媒体曝光这些酒店,提请客人不要到这些酒店去用餐消费。

  (李共接 余长保 万凌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