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巴斯呼吁国际社会迫使以停止建犹太人定居点

2009年09月26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9月25日电(记者顾震球 吴志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5日在第64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加压力,迫使其停止在被占领土上修建犹太人定居点的活动。

  阿巴斯说,以色列在被占领土上修建犹太人定居点的活动将“破坏建立一个在地理上与(以色列)有共同边界的巴勒斯坦国的目标”,因此这一活动必须尽快停止。


  阿巴斯同时呼吁国际社会迫使以色列遵守巴以已签署的有关协议,停止对巴勒斯坦领土的占领,释放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停止对加沙地带的封锁。他说,以色列几个月前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打击,造成了几千名巴勒斯坦人丧生,摧毁了巴勒斯坦医院、清真寺、学校和联合国设在当地的设施等。

  阿巴斯对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俄罗斯、欧盟和美国)为恢复巴以和谈所进行的外交努力表示欢迎。他重申,巴勒斯坦将继续根据“以土地换和平”的原则以及已达成的有关和平协议,努力执行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的代表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表声明,敦促以色列政府冻结所有建立定居点的活动,包括定居点的“自然增长”,避免在东耶路撒冷采取挑衅性行动,敦促巴勒斯坦方面继续努力改善治安状况,打击暴力极端主义,结束煽动言行。声明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在24个月之内建设国家机构的计划表示欢迎,同时呼吁尽快解决加沙危机,寻求既照顾到以色列合法的安全关切,又能促进加沙和西岸重新实现统一的持久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