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十一临近部分景区涨价140% 涨价70%说法非误报

  24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主管副司长许昆林接受中国之声记者冯雅采访时说,近来有媒体报道,“全国多地景区门票‘十一’前顶风涨价、有的涨幅竟高达70%”属于媒体误报。

  可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进入8月份,5A级风景名胜区峨眉山景区上调了索道价格,其中金顶索道由70元上调到120元,万年寺索道由60元上调到110元,涨幅分别为71%和83%;广东番禺莲花山景区,门票价格由30元上调至40元;4A级旅游区浙江海宁盐官观潮景区管委会一负责人还向记者证实,从9月28日到10月8日,观潮胜地公园门票从25元涨价到60元,涨幅为140%。

  还有一些景区的价格上调近期已经通过听证会。8月31日,昆明市石林县拟调整石林景区门票价格,由140元上涨为每人次200元。安徽天柱山旺季门票拟从120元调整至150元,10月1日起涨价,但暂缓执行;重庆市大足石刻宝顶门票价格由80元上调至100元,北山石刻门票由60元上调至80元,将于10月15日执行;广德县太极洞风景区门票自9月14日由每券60元涨至90元,但暂缓执行。 (中广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