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总理欲抱美第一夫人遭拒 奥巴马冷眼警惕(图)

2009年09月26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贝卢斯科尼想拥抱米歇尔,后者却只肯握手

奥巴马“长吻”布吕尼引米歇尔不满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好色已是“公认的事实”,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似乎都有所耳闻。在7月的意大利G8峰会,奥巴马就被拍到拒绝与其握手的画面。在24日的G20晚宴上,老贝再次在奥巴马夫妇处遭遇尴尬。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晚宴上,奥巴马夫妇以东道主身份负责迎宾,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性上瘾”的老贝见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时显得相当高兴,伸出双臂示意互相拥抱。谁知米歇尔远远伸出一只手,示意握手打招呼,令场面显得很尴尬。

更值得注意的是,站在一旁的奥巴马一脸冷漠,斜睨老贝,显得十分警惕。

  而反观英国首相布朗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皆得到拥抱礼的“待遇”,米歇尔更让布朗亲吻面颊,惟独老贝例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长吻”布吕尼引米歇尔不满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金融峰会欢迎酒会和晚宴于当地时间24日晚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匹兹堡菲普斯温室植物园举行。总能给媒体提供话题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再次吸引镁光灯,不过这次闯入“布吕尼新闻”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他的超长亲吻让身旁的米歇尔颇为尴尬。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当晚奥巴马身穿深蓝色西装,系蓝色领带,夫人米歇尔身穿一件灰底粉红碎花鸡尾酒礼服。下午6时15分开始,两人在会场迎接陆续到场的各国首脑夫妇。米歇尔的露肩礼服展示了上臂肌肉,珍珠项链、粉红色皮鞋和利落的束发凸显了优雅气质。

  7时20分许,入口处突然传来欢呼声,闪光灯不断亮起。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夫人布吕尼到场,超模出身的布吕尼身穿墨蓝色紧身礼服,立刻成为晚宴的最大的亮点。有记者注意到,等待布吕尼队伍中不仅有记者,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在布吕尼的两侧脸颊各亲吻两次,并表示:“(今天)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和你聊了。”萨科齐和奥巴马分别与米歇尔和布吕尼进行了亲吻,但奥巴马亲吻的时间很长,米歇尔只好在一旁茫然若失地等待。两位第一夫人站在照相区不停地交谈。当记者问到说了些什么,布吕尼表示:“我们约好明天好好见一面。”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