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驾黑车肇事致2死15伤 逃到西安又开黑车(组图)

2009年09月26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面对民警讯问,张凯多数时间保持沉默本组图片由实习记者 兰锐 摄

被警方暂扣的出租车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刚 实习记者李小博)一年半前,彬县小伙张凯驾驶黑中巴营运时,由于逆行与一辆半挂车相撞,致2死15伤。事后,张凯弃车逃逸。昨日,驾驶着黑出租在西安营运的张凯被公安站前分局抓获。

  见民警查车 司机加速就跑

  昨晚8时许,在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张凯,26岁的张凯右手有一道伤口,缝过针。右手臂上,有3处烫伤痕迹。面对民警讯问,张凯多数时间保持沉默。


  办案民警杨伊林介绍,昨日下午4时20分,他和同事孙健等人在太华路立交上疏导交通。这时,一辆出租车由立交桥北侧驶至眼前,从车体颜色和门徽上看,民警判断这辆车有问题,遂将其拦停。当孙健拉开车门,要求驾驶员出示驾照时,没想到驾车男子从车内将门关上,孙健的右手被夹在车门处。车子突然加速冲了出去,孙健只能跟着车跑了20余米,不得已才松开抓住方向盘的手。

  担心强行追截,该车会在闹市区狂飙,引起交通事故。孙健没有立刻去追,但却发现该车从太华路立交桥南侧约500米的位置,左拐进入一条巷子。

  此时,恰逢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一辆巡逻车途经此处,孙健等人知道这条巷子狭窄易拥堵,便授意巡逻车向巷内开去。无路可走时,出租车停了下来,该男子被民警抓获。

  肇事逃逸后被警方网上追逃

  该男子交代,他叫张凯,彬县人。民警将这一信息输入网上,竟发现张凯曾驾驶自购的陕D19526中巴车,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营运甘肃宁县至西安线路。2008年2月14日12时许,载有16名乘客的中巴车行至途中,由于逆行与对面车道上一辆半挂车相撞,事故造成2死15伤。张凯弃车逃跑。后经彬县警方认定,张凯在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2008年2月19日,彬县警方对其网上追逃。

  昨晚,张凯交代,他前几天花了1.6万元买了辆二手出租车,跑了两天就被抓了。但民警调查得知,张凯在驾驶出租时没有驾驶证,且出租车为套牌车辆。

  今日上午,彬县警方将来西安押解犯罪嫌疑人张凯。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