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国富讲话

2009年09月26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25日讯 (记者金毅)9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在杭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商讨论了建设“生态浙江”的有关问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出席并讲话。

  周国富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国富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把握党关于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要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高度,认真谋划、扎实做好我省人民政协工作。

  周国富说,各级政协要按照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要求,认真总结我省各级政协参政议政的经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质量和实效,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积极主动地为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服务,为实现党委政府中心任务服务。要切实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实效。以能力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质量;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参政议政积极性;以平台建设为支撑,进一步活跃参政议政活动;以机制建设为保障,不断推进参政议政“三化”进程。

  周国富强调,建设“生态浙江”,是我省面临的重大而紧迫的课题。要积极推进“生态浙江”建设,为实现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深化对建设“生态浙江”重大意义的认识;科学把握“生态浙江”建设的重要原则和方法;积极为建设“生态浙江”献计出力。他要求课题组认真汇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作必要的修改和完善后报送省委、省政府,为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