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住宅区内失控“裸奔” 楼上装修噪音太大

2009年09月2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昨天,坂田一小区的搜房网业主论坛上出现了一则“贾君鹏快来呀!一起睇哈水仙苑裸奔男”的热帖,引得该小区许多人阅读。记者了解到,原来是一业主因妻子怀孕在家保胎,而楼上装修噪音太“刺激”导致的疯狂行为。

  “水仙苑门口有人裸奔”

  坂田一小区网民“太雷人了”挂帖说,9月22日中午,她女儿放学回去告诉她,“在水仙苑门口碰到一个裸奔男,身上只有一条三角内裤,手拿菜刀吓死人了!”,她女儿表示很恐怖,放学的孩子都看在眼里,她表示裸奔男的行为太雷人了,有损小区形象,也会给小孩带来不良的心理暗示!

  “我就是这位裸奔男”

  “太雷人了”的帖子立即引来许多小区业主的反响,没想到那天中午裸奔的男子也在24日站出来承认自己的身份,表示是因妻子怀孕在家保胎,而楼上装修噪音太“刺激”导致了他的疯狂行为。


  “我就是这位裸奔男”发帖告诉“太雷人了”,他妻子9月20日刚测出怀孕,21日妻子少量出血,随即前往医院保胎,医嘱绝对卧床休息,不可出现情绪波动,而楼上邻居家的装修噪音一直存在,影响他妻子的休息。“9月22日上午,正在上班的我接到妻子电话,她情绪低落,说话时断时续,说是楼上装修声音太大,她受不了了,孩子怕是保不住了,而且出血量越来越大了。我随即往家疯赶。”

  他还表示,他从妻子那里了解到,妻子就此事与管理处进行过交涉,投诉楼上业主装修噪音以及超期装修的行为,可管理处称,他们只能备案,无权干涉业主装修,于是他就去了管理处,可管理处也称解决不了问题,之后他非常激动,就冲到二楼装修的业主家,指责装修工人为什么没有一丁点的公德心,并掀翻了一张桌子。“我当时是以一个准父亲的身份想即刻停止这种噪声侵权,想为妻子争取一点点时间,在听到我妻子说孩子已经保不住了,我承认我当时疯了,做出了令所有旁观者震惊甚至连自己都震惊的举动,我脱去了衣服,像个傻子,抑或是个疯子,又从装修业主家去了管理处。”

  管理处:业主行为不便干涉

  记者看到,许多跟帖的业主都对“裸奔男”表示理解和关心,一些业主还表示在同一天上午听到很刺耳的电锯声。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管理处,相关人员表示,那天水仙苑是二楼业主在装木地板,是属于正常装修的范围,他们也不便干涉。而对于业主裸奔的过激行为,他们也无权干涉。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