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提醒:节日出游,“特惠机票”留神订

2009年09月26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卢蕴波)高高兴兴买到了超低价格的机票,却无法登机,日前,市民高先生就遇到了如此尴尬的事。随着国庆长假临近,利用小广告、手机短信、网站等各种形式,极具诱惑力的机票优惠广告铺天盖地。专家提醒,购买机票一定不要仅贪图便宜,要到正规销售代理和专业网站购买。


  据高先生介绍,自己准备出国转机,在网上发现了难得的哈尔滨至上海仅相当于2.3折的399元特惠机票,他将票款从银行卡上转到网站指定的账户后还收到了短信通知。可到机场登记时却被告知无法办理登机手续。经过查询他才知道,订票当天,机票的确被预订,但很快又被取消。

  据了解,近年来,凭身份证就可登机的电子机票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一些“黑心”机票代售点和网站有机可乘。负责机票销售市场监管的民航黑龙江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购票时一定要到正规的代理点购票。正规代理点是各航空公司直营代销点及营业部,且有航空公司授权许可证。选择网络购票更要倍加小心,应选择知名、有信誉的网站,或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和购买。同时,订票后一定要通过相关网站或电话向航空公司确认,包括票价、舱位等级等信息都得到落实,才能证明相关信息确实已经输入系统,所买机票真实、安全。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