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进天津眼科医学事业发展

2009年09月2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任勇)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昨晚会见了专程来津出席天津医大眼科中心第八届国际会议的新加坡世界著名眼科专家、天津医大眼科中心创始人之一、天津市荣誉市民林少明教授,世界视光学协会主席胡志城及有关国家和地区专家。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咸中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苟利军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来津的国内外专家表示欢迎,对他们多年来给予天津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市委、市政府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把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列入民心工程,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临床医疗和医学科研水平提高,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天津将继续创造一流条件,广泛吸引国内外高水平人才来津创新创业。希望各位专家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天津有关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眼科医学事业发展。

  林少明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眼科临床教授、国立眼科中心创建院长、眼科研究所主席,亚太眼科学会秘书长、世界眼科医师学会主席。1989年,林少明捐资帮助建立了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20年来累计为眼科中心捐款100余万美元,协助在津举办5次大型国际眼科会议,推动眼科中心为全国培养眼科医师5000余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