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祖国在我心中 我为祖国歌唱 司法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咏比赛(图)

2009年09月26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25日讯 见习记者林燕为了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30周年的辉煌成就,根据司法部党组的指示,今天下午司法部举办了以“祖国在我心中、我为祖国歌唱”为主题的司法部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咏比赛。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吴爱英,副部长张苏军、郝赤勇、赵大程,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长韩亨林,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尹晋华与部机关17个司局的三百余名干部职工会聚一堂,共同放歌,以歌声来歌唱伟大的中华民族,歌颂祖国、歌颂党。
此次比赛由司法部直属机关党委具体组织。

  比赛现场,金灿灿的大红背景衬托出喜庆热烈的气氛。司法部党组成员合唱的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合唱的序幕。比赛过程中,17支代表队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热情洋溢、精神振奋。一首首革命歌曲寄托了对祖国母亲和党的无比深情,展示了对改革开放的澎湃激情,弘扬了对司法行政事业的万丈豪情。赛场上歌声飞扬,赛场下掌声热烈。

  活动充分展示了司法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为司法行政事业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文明和谐机关建设。

  比赛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吴爱英、张苏军、郝赤勇、赵大程、韩亨林、尹晋华等几位部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