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花莲悍匪抢劫性侵撞警车 警察12枪制伏(图)

2009年09月26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台湾花莲警方围捕强盗案嫌犯,开枪击中歹徒座车,并逮捕嫌犯。(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强制猥亵罪等前科的男子戴文惠,日前涉嫌持刀枪侵入台湾花莲市一家知名美容院并抢走8000元新台币,还意图性侵害两名女子。戴文惠昨天开车出现在花莲市区,警方开车围捕,展开警匪追逐,警方连开12枪制伏戴嫌,将他逮捕到案。

  警方将戴嫌带回讯问,他虽矢口否认犯行,但警察在他驾驶的小轿车内,发现一张被洗劫美容院的广告名片,加上被害人指证历历,将戴嫌依强盗罪嫌移送法办,正扩大追查是否涉及其它刑案。


  花莲警分局调查,戴文惠(46岁)有强盗、伪造文书、强制猥亵及赃物等多项前科,23日下午2时他头戴迷彩鸭舌帽、口罩,持刀枪侵入花莲市民权八街一家知名美容店洗劫现金,还强押老板娘与一名女店员进入房间意图强暴,经老板娘机智给钱劝退,抢走8000元新台币后驾车逃逸。

  警方据被害人描述歹徒特征,并调阅邻近监视器掌握戴嫌座车的车牌等情资,项目小组人员昨天下午1时30分,发现戴嫌驾同车出现在市区,一路跟监半小时,并暗中通报其它警车加入围捕,追过多条马路,才顺利拦截。

  警察说,戴嫌驾车逃避拦查途中,心虚数度冲撞警车,警方对空鸣吓阻未果,朝戴嫌轿车开枪,前后共开12枪,其中3枪射中轮胎、后车门与后挡风玻璃,戴嫌未受伤。

  目击的甘姓民众说,警方连开多枪,戴嫌被制伏时脸色发白,吓得无力反应。 (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