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淄博市发生货车与轿车相撞事故 造成1死4伤

2009年09月26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9月26日消息(记者柴安东通讯员孙雷乔璇)9月25日下午13时26分,山东淄博市临淄区发生一辆大货车和轿车相撞事故,造成轿车驾驶员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

  25号下午13时26分,在淄博市临淄区乙烯路华能电厂北门对面路上,一辆拉灰的大货车和迎面驶来的本田雅阁轿车相撞,大车侧翻冲入路边百货商店,小车驾驶员死亡,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商店店主被埋在废墟中。
在现场可以看到,辖区临淄大队五中队官兵已经展开营救。随后齐鲁石化消防支队赶到参与救援。

  据了解,这辆货车由西向东行驶,由于躲小车不急,冲入了路边的商店。事发后,已经有2名受伤较轻的群众被送往医院,却还有3个人在大车、小车和倒塌的房间内,由于民房已塌,货架和房梁压着店主的腿部,救援难度相当大。五中队指挥员决定分成两组重点先全力抢救失血过多的驾驶员,另一组和专职消防队救店主。最后,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切钳和扩张器进行局部破拆,经过近二十分钟的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

  由于埋压在商店内人员腿部被货架压住,由于不知道货架那部分承重,冒然切割怕造成伤者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一点点扒开伤者身上的瓦砾和灰土,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清理伤者身上的瓦砾被清理干净,货架压着伤者,消防官兵用液压剪先剪断对伤者没有影响的货架,当六根货架钢管被剪断,伤者的双腿被慢慢抽出。此时救援人员抓住时机迅速将伤者抬出,送上等在一旁的救护车上送往医院进行医治。

  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