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泉舞台演技受到认可 获观众最爱演员称号(图)

2009年09月27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1日,北京。袁泉时尚性感写真曝光,清纯有如邻家女孩,性感妩媚女人味也十足。 中新社发 AEG 摄

    8月31日,北京。袁泉时尚性感写真曝光,清纯有如邻家女孩,性感妩媚女人味也十足。 中新社发 AEG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应妮) 作为国内首个戏剧排行榜,由新京报主办的新京报观剧“观众选择榜”26日在蜂巢剧场揭晓。袁泉获“观众最爱演员”称号,人艺著名导演林兆华荣膺“荣誉导演”。

  首届“观众选择榜”根据观众打分高低排序,从70部戏里选出了前十位观众最爱戏剧。林兆华执导的《鸟人》、孟京辉的《恋爱的犀牛》、《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以及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赤壁》、国家大剧院和国家话剧院联合制作的《简爱》等剧均入选。


  “观众选择榜”中荣誉导演的致敬环节,北京人艺著名导演林兆华获此殊荣。而就在获奖前一天,他执导的明星大戏《窝头会馆》首演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赞誉,对林导演来说可谓双喜临门。

  除了“荣誉导演”和十部进榜剧目,此次排行榜还设置了与导演、编剧、演员有关的单项奖。其中孟京辉获得“最具号召力导演”称号,宁财神获得了“观众最爱编剧”称号。濮存昕、杨立新、凯丽、杨乾武、童道明、傅维伯、刘彦君、宋宝珍等戏剧、理论界人士作为颁榜嘉宾到场。在为孟京辉颁奖环节,主办方还播放了陈建斌的祝贺短片,看到昔日老搭档对自己的祝贺,孟京辉在感到意外的同时也很受感动。此次获奖环节还有“最爱演员”称号,其中女演员被袁泉获得,她因为话剧《简爱》中的上佳表现,获得最高分。而男演员因为分数并列而开出了“双黄蛋”,分别是《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主演刘晓晔和《武林外传》的主演、来自上海话剧中心的青年演员郭京飞。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