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校车十字路口撞面包车 女老师保护学生身亡

2009年09月27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都是撞车 转眼酿悲剧

  车祸无情,呼吁司机珍惜生命小心驾驶

  本报讯 前日下午5时左右,沙坪坝陈家桥,鹏达幼儿园放学后,校车载着几名学生,由一名年龄不到20岁的女老师护送回家,途经一无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时遭遇车祸,老师当即身亡。

  目击者杨先生等介绍,当时,这辆车身喷涂有“沙坪坝鹏达幼儿园”字样的校车经陈家桥方向驶来,行至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附近十字路口时,驾驶员往右转弯,准备驶向青木关方向。

  “刚转过去半截身子,从直行方向飞快地冲来一辆长安面包车,同样准备驶向青木关。”杨先生说,瞬间,两车就碰撞在一起,砰的一声巨响后,校车侧滑并侧翻,长安车也改变原有行驶轨迹朝左侧飞了出去。

  事后目击者看到,校车副驾驶室的年轻老师何茜(化名)头部被压在车下,当即身亡。车上几个小朋友吓得“哇哇”大哭,幸好毫发无损。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附近居民反映,事发路口没有红绿灯,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安装红绿灯,规范交通秩序,避免悲剧再次发生。同时,呼吁司机珍惜生命,小心驾驶。

  又讯 前日上午,永川区红炉镇高桥路段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载着3人的摩托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摩托车上一家3口全部死亡,一过路男子也被撞成重伤。

  当日上午10时许,一辆大货车从永川煤矿向永川市区方向行驶,至重庆能源集团永川矿区高桥路段的三岔路口,与一辆同方向行驶的摩托车正待拐弯时相撞。

  事故导致摩托车司机妻子当场死亡,司机谢周东与其6岁的儿子头部撞成重伤,后到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另一名过路男子双下肢骨折,暂无生命危险。

  据悉,死者一家3口系重庆能源集团永川煤矿职工居民,当时谢周东骑着一辆新摩托车载着妻儿出门走亲戚,没想到发生意外。

  目前,交警部门对此交通事故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 夏祥洲 范永松 通讯员 赵森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