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扎菲40年来首次访问拉美大陆 海滩支帐篷入住

2009年09月27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卡扎菲40年来首次访问拉美大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觉眠):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5日下午抵达委内瑞拉玛格丽特岛,参加在当地举行的第二届南美-非洲峰会。这是卡扎菲执政40年以来第一次访问拉美大陆。

由于能源合作和建立多极化的世界是本届峰会的关注焦点,故而非洲石油大国首脑卡扎菲在峰会上备受瞩目。

  据当地媒体报道,卡扎菲的专机25号下午3点降落在当地机场,卡扎菲在层层保镖的护卫下走下旋梯,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他的四名贴身女保镖,她们戴着墨镜,表情严肃,雪白的制服在强烈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卡扎菲没有在机场发表任何声明,直接进入一辆白色的加长林肯轿车,在20多辆轿车的护送下抵达会议举行地点希尔顿酒店。

  众所周知,卡扎菲出国访问一般是住在自己标志性的大帐篷里,而非酒店套房。此次在委内瑞拉,他仍是将帐篷支在了希尔顿酒店前风景优美的沙滩上。当晚,卡扎菲在帐篷里与东道主、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举行了短暂的会谈,双方就峰会的能源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决定于两年内在利比亚举行下一届南美-非洲峰会,拉近两大洲关系,落实具体合作。

  共有20位非洲国家首脑和9位南美国家首脑将出席26日-27日在玛格丽特岛举行的峰会,来自6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就南美国家与非洲国家间融资、能源、农业、卫生、教育、科技、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会谈。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