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司机”把交警当酒友 称和某局长是铁哥们

2009年09月27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9月25日晚上,舒城、金寨两地交警联手在舒城县城查酒驾,“酒司机”们丑态百出,有的把交警当成了酒友,聊起了“酒经”;有的自称“局长铁哥们”,“命令”交警接听电话。

  9月25日晚上7时40分许,舒城春秋路稽查点,皖NL06××的驾驶人夏某带着一身酒气下了车,竟把交警当成同桌酒友,站在马路上大侃“千杯不醉”的秘诀,还拍着交警的肩膀说:“咱们再喝几杯,看谁在酒桌上趴下!”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一出来,夏某顿时傻了眼,因为这位老兄属于酒后驾驶。
晚上9时许,桃溪路稽查点,皖N281××的驾驶人耿某被交警拦下,但他毫不畏惧,再三口出狂言:“我和某局局长是铁哥们,我又没违章你们凭什么罚我?”随后,耿某拨通了“铁哥们局长”的电话,并“命令”在现场的舒城县交警大队汤文亚副大队长等人接听,结果被拒绝。耿某被带到交警大队后仍反复纠缠,并拒绝接受酒精测试,民警请医务人员现场抽血封样,待六安市人民医院出具最终结果后,将依法予以处罚。(樊功元、王晓晖、窦祖军)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