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成都影院请农民工直击大阅兵 首批提供近千座位

    4家电影院有请农民工直击大阅兵

    华协影城、学府影城、王府井电影城、成都市和平电影院上千座位免费

    成都TCL电器销售公司免费为工地提供20台42英寸液晶电视及设备

    深圳赛梅斯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0台手持电视让农民工收看阅兵式

    工地需要电视?工友想进电影院看阅兵?你想帮他们?请拨86613333-1

    来!帮更多的农民工收看国庆大阅兵

    超大的屏幕,震撼的音响,舒适的座椅……在电影院,从巨大的电影屏幕上看阅兵式直播,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本报昨日关于帮更多农民工收看国庆阅兵式的报道引起了华协影城、学府影城、王府井电影城、成都市和平电影院等四家影院的连锁反应。四家影院联手提供首批上千个免费座位,让农民工能看到一场特别的阅兵式直播。

    20台42英寸的TCL液晶电视及其配套设施,20部手持式电视机。成都TCL电器销售公司、深圳市赛梅斯凯科技有限公司将免费提供设备,让农民工在工地也能感受到那激动人心的时刻。

    四大影院

    首批提供近千个座位

    昨日上午,学府影城的李波经理表示,早晨在办公室上网时,她看到了关于帮助农民工收看阅兵式的报道。“当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在影院转播阅兵式,邀请农民工免费收看。”经询问技术人员,李波转播阅兵式的想法完全可行。随即,她让技术人员赶紧安装、调试转播设备,一定要满足农民工朋友的愿望。李波决定,影城免费提供几百个座位,邀请农民工收看阅兵式。“我们只是想让农民工们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和大家同享同乐,感受国家的繁荣、昌盛。”

    与学府影城不谋而合,华协影城、王府井电影城和成都市和平电影院的相关负责人,也急匆匆地拨打了本报热线,表示为了实现农民工的愿望,他们也将通过电影设备,开设专场,专为农民工朋友转播阅兵式。华协影城、王府井电影城、成都市和平电影院将分别提供免费座位。记者初步计算了一下,目前四家影院已经联手为近千名农民工提供了一个特别的阅兵式观看机会。

    两大公司

    20台液晶电视 20台手提电视

    让人感动的不只是电影院。昨日上午,成都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志恒,在从南充坐车回成都的路上看到了本报关于农民工想收看阅兵式的报道,立即代表公司和本报取得了联系。阅兵式当天,公司将免费为建筑工地提供20台42英寸的液晶电视及相关设备,供农民工收看阅兵式。“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大事,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见证新中国60年的巨大变化。”

    不仅成都TCL电器准备为工地提供电视机,深圳赛梅斯凯科技有限公司也表示,他们将提供20台手持电视让农民工收看阅兵式。该公司董事长吴雪表示,由于一直在开会,她开始并不知道帮助农民工收看阅兵式一事。昨日下午,当她从员工处获悉此事后,马上就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我也是一个白手起家的打工者,也曾得到过别人的许多帮助。”吴雪称,她特别能够理解农民工们漂泊在外的感受,她将为农民工们提供20台手提电视,让他们可以准时收看阅兵式。

    农民工高兴

    到时一定要买一面小红旗

    “不会是我的耳朵出问题了吧?”听说可以去电影院收看阅兵式,在河滨森邻做外墙的刘刚很是惊喜。刘刚表示,虽然他都22岁了,却从未进过电影院。刘刚5岁时,他的父母在一次车祸中丧生,他由爷爷一手带大。“打工两年,挣的钱都用来给爷爷治病了。”当工友比画着说电影院的屏幕就像眼前的一面墙这么大时,刘刚很是兴奋,“那飞机飞过天安门,不就像在我们头顶飞?”工友们都笑了。

    在城市理想工地浇筑水泥的彭华表示,之前的国庆阅兵式,他最喜欢看的是步兵方阵,整齐带劲,“我感觉好像自己也走在里面。”满街悬挂的五星红旗,令他充满了期待。“在电影院看阅兵式,不是和在现场差不多了?”彭华想像着阅兵式的场景,几十个工友一起收看,“大家肯定都会激情澎湃。”

    得知不仅可以收看阅兵式,而且还是在电影院里看时,农民工们兴奋地表示,收看阅兵式时,一定要买一面小红旗,“为祖国呐喊、助威,祝福祖国!”(成都商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