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当天北京将启动大规模交管行动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肖潘潘)记者今天从北京公安交通指挥中心了解到,国庆当天北京将启动大规模、大范围的交通管理行动,出动约7000名警力和五六千名交通协管员,以保证当天北京市交通安全有序。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隋亚刚透露,“国庆当天,北京公安交通指挥中心将与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之间实现信息、图像、语音的共享,并完全服从群众游行指挥部的调度。”他还说,经过多次研究和精确的岗位、勤务计算,严密的交通组织管理预案已经出台,保障国庆庆典活动和北京社会交通并行不悖。“国庆当天的交通管控情况,将提前通过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等媒体发布公告,让广大市民对出行情况有全面了解。”

  国庆当天,指挥中心会根据交通情况从7000名警力中梯次安排上路民警,北京市五环路内可以保证警力全覆盖,每个路口都将有携带GPS的执勤民警巡逻。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