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成食品旗下公司荣获“全国五十强饲料企业”

2009年09月27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大型企业联谊会曁2009饲料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009年9月27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此次会议以金融危机下的大型饲料企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及行业领导对畜牧饲料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及未来走势分析做了详细的报告,交流研讨大型饲料企业在联合整合融合、提升行业竞争力方面的成功经验。

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辽宁大成农牧事业有限公司在此次会议上荣获该协会颁发的“全国五十强饲料企业”称号。

  大成食品于1990年7月成立辽宁大成农牧实业有限公司,开始开拓中国的饲料市场,现在在中国大陆、越南、马来西亚各地拥有20多家子公司,以农畜食品事业为基础,推动上下游垂直整合产业,包括饲料生产、种鸡饲养孵化、养殖、肉鸡电宰、熟食加工等动物蛋白质供应链并布建完善营销网络。近20年来,大成食品(亚洲)有限公司在饲料技术方面一直积极倡导以免疫营养为主的“优补力生物技术”,根据动物不同生长阶段的生理特点和免疫系统发育特征,除了考虑动物基本维持需要和生产需要,更着重考虑倡导微生物区系平衡和机体免疫系统的营养需求,从而实现免疫营养互作的理想平衡,强大动物的免疫保护伞尤其是特异性免疫保护力。大成食品的饲料率先采用尖端“优补力生物技术”,添加多种有效的免疫调节剂、免疫增强剂及其他生物制剂,大幅提升猪鸡的免疫力、抗病力和抗应激能力,帮助动物减少疾病感染、缩短发病过程和加快机体康复,改善生产性能和胴体品质,提高存活率,从而帮助农户降低生产成本和获取更大养殖利润。“优补力生物技术”使得大成食品旗下“补克博士”饲料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国内领先的鸡肉及其加工食品供应商,大成食品一直将向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放在首位。其近期推出的来源透明鸡肉食品安全保证体系则结合了其在饲料领域的技术实力,从源头做起,保证鸡肉生产的全程安全,从而向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健康的产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