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远征青岛登顶中超 洪元硕:国安已经走出低谷(图)

2009年09月27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赛后,国安上下围成一圈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这样的场景很久没见到了。 图/CFP

  

  昨天(26日)下午,依靠郎征的进球,国安客场1比0小胜主场龙中能。由于昨晚鲁能0比2完败给实德,建业和亚泰今天才有比赛,国安暂时以2分优势领跑中超。赛后,老帅洪元硕直言国安已经走出低谷。

  洪元硕此役排出442阵型,小将谭天澄顶替大格首发,两个边路由王珂和闫相闯负责突击,上半场第11分钟,郎征接徐云龙传球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后沿球门线横向反弹,虽然刘军将球打出,但主裁判张正平判定皮球已越过球门线,国安1比0领先。
随后,中能大举反攻,一度压着国安狂轰滥炸。在陶伟替换谭天澄上场后,大格、小格、闫相闯和黄博文先后四次错失必进球。最终,国安客场1比0战胜中能。

  比赛结束,国安场上队员振臂高呼,替补席上也是一片欢腾,老帅洪元硕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冲入场地:“很不容易,将阵型回收打法是我们近两场比赛主要采取的,因为姜宁和曲波很会利用身后的空当。青岛队还是发挥了自身的特点,表现得也很出色。”

  此役获胜,国安近7个客场取得首场胜利,洪元硕直言:“这场比赛我们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走出了低谷。希望大家能把后面的比赛都打好,国安接下来的任务很艰巨,如果我们在客场获得一场胜利,将会对争冠很有帮助,全队的士气会完全不同。要有这股心气,我们绝对有希望争冠。”(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