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官方澄清:北京公园国庆免费报道不实 仍需购票

    本报讯 (记者贾晓燕)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的部分公园国庆期间免费的消息,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昨天明确表示:国庆期间,31家原本收费的公园售票政策不变,游客仍需购票入园。

    目前,本市共有注册公园178家,其中,包括颐和园、天坛、北海等31家公园为收费公园,其余全部免费开放。“十一”期间,公园将举办各种庆祝活动,游客进入原来需购票入园的公园仍需购票;而原来免票的公园依然免票。有关人士表示,大部分公园举办活动期间,票价基本保持不变,年、月票也有效。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