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驾照考试题目调整 新增80道“职业道德”题

2009年09月27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从10月1日起,公安部交管局将更新全国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题库。在这次试题调整中,省公安厅交管局将新增约80道以“职业道德”为主的试题,作为我省新增的考试内容。

  据悉,公安部对汽车类和摩托车类题库进行了清理。
现行的汽车类题库中,共有1500题。经过清理之后,删除了其中148题。在被删除的试题中,包括了22道2007年10月1日以前使用的交警手势信号类试题,但同时新增了16道2007年10月1日启用的交警新手势信号类试题。经过清理之后,汽车类题库只有1346道题。现行的摩托车题库共有800道题,清理删除了其中133道题。其中也包括删去交警旧手势,增加了交警新手势。清理之后,摩托车题库只有683道题。

  同时,省交管局将在四川省地方法规题库现行的100道汽车类试题基础上,增加约80道关于考核驾驶证人职业道德内容的试题。职业司机的道德规范,被明确地写进了试题。一些关于安全行车的诸多名言警句也被列入了考题。按照公安部的部署要求,从10月1日开始,全国都将使用新版的无纸化考试系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