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省引大济湟调水总干渠项目通过水利部审查

2009年09月2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水利“一号工程”——引大济湟调水总干渠项目日前通过水利部审查,工程进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批阶段。

  据省水利厅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6月5日,水利部水规总院向水利部报送了引大济湟调水总干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意见,同时省水利厅与环境部门、国土资源部门等协调,将该工程的建设规划同意书、水资源论证报告、水土保持方案、建设用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等相关附件的审查意见全部备齐。

目前,水利部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送了引大济湟调水总干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意见,标志着我省“一号水利工程”正式进入项目审批阶段。

  调水总干渠项目是引大济湟工程中贯通大通河和湟水干流分水岭的关键性输水工程,工程的建设可重点解决西宁市和北川工业区的生活、工业用水问题,改善湟水干流下游河道的生态环境,并为引大济湟工程的进一步实施和发挥效益创造条件。(作者:倪晓颖)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