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副国务卿:两岸应该逐步建立互信机制

2009年09月2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美国副国务卿:两岸应该逐步建立互信机制

  台海网9月27日讯 台湾和大陆关系改善,到底进行政治对话的时机到了吗?美国副国务卿史坦伯格昨天在一场大陆政策演说中提出,两岸应该可以开始进行、建立互信机制的讨论了。


  据台湾TVBS报道,美国副国务卿史坦伯格在展开为期一周的亚洲行之前,在华府智库一场演讲中,鼓励台湾和大陆进行互信机制建立的研究。

  史坦伯格表示:“对于大陆和台湾的正面对话,我们感到鼓舞,我们也鼓励大陆和台湾探讨,逐步建立信心机制,以促成台海更紧密、更稳定的关系。”

  史坦伯格指出,两岸关系改善,并不影响美国对台军售,美国国会会评估台湾的需求,视整体环境,再决定要出售哪些武器给台湾。

  他说,中国大陆也必须展现它的承诺,让美国、亚洲邻国,世界其他国家放心,不须要害怕更有影响力的大陆,北京和我们有共同的远景,创造区域政治上的双赢局面。

  新美国安全中心在最近公布一份报告,建议美国对中国大陆政策的主轴,应该修正,不应该把大陆视为一个威胁,反而应该把大陆当作美国面对全球问题时的主要伙伴。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