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避女友纠缠小伙“蒸发” 老人举牌寻儿(图)

2009年09月2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来自西安的刘瑞霞阿姨和老伴来海口找儿子

  海口晚报网9月27日讯:昨日上午,来自西安的刘瑞霞阿姨打进海南经济报新闻热线反映,2008年11月29日,她儿子在三亚某酒店打工,给父母发过一次短信后就莫名失踪了,一直没有音讯。现在,她和老伴来海南寻儿,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儿子失去联系10个月

  据刘瑞霞介绍,她儿子叫段智斌,1969年出生,身高1.75米,中等身材,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2008年年初,儿子到三亚工作。
刚开始,儿子每隔两个月就给家里打一次电话,有时会给她发短信问候。可自从去年11月29日,儿子给家里发了最后一次短信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我们曾抱着侥幸的心理,希望儿子能打电话回家。可大半年过去了,儿子既没有往家里打电话也没有发短信。快到中秋节了,儿子还不知去向,是生是死也不清楚。”刘瑞霞哽咽。

  “刚开始打儿子的电话时是关机,我们一直打到停机,再后来,号码就换成别人的了。一看到有孩子问候老人或是与家人团聚的场面,我和老伴都会伤心哭泣,或是拿着孩子的照片发呆。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半夜哭醒是常有的事。”刘瑞霞说,现在她老伴近60岁,以前头发乌黑发亮,自从孩子莫名失踪后,老伴的头发逐渐变得花白,苍老了许多。

  刘瑞霞回忆,儿子段智斌发来的最后一条短信内容为:我想和女友马上分手,不想再见到她,心情比较烦躁。过些时日,我会回西安看望爸妈。

  刘瑞霞说,2000年,儿子曾在深圳一家星级酒店上班。2008年年初,儿子从深圳跳槽到三亚某酒店上班。儿子到三亚工作主要是为了躲避女友。有一次她听儿子说,女友学坏了,不是赌博就是喝酒,连工作都辞了,专门与牌友赌博。如果儿子不给钱,她就又哭又闹。儿子为了摆脱女友,便提出分手。谁知,女友竟然采取过激手段,不是要自杀便是要跳楼,为了和儿子在一起,她还在儿子单位长跪不起。

  两位老人举牌寻儿

  刘瑞霞称,今年9月15日,西安某证券公司的交易电话显示,儿子的电话在海口使用过。根据这一信息,9月22日,她便和老伴一起来琼寻子。她曾到海口多家星级酒店询问,儿子是否在那里上班,但均无结果。

  为了寻找儿子,刘瑞霞和老伴整日穿梭在海口的大街小巷。

  昨日上午,海南经济报记者在海口海秀路遇到了两位老人。刘瑞霞的老伴段惠民说,“我想对儿子说:孩子,不管你现在遇到了什么事情,但是,你记住,西安永远有一个你可以依靠的地方。亲戚朋友都盼着你回家!”

  在此,本报希望段智斌看到报道后,能够主动与家人联系。欢迎知情者拨打新闻热线66688111,帮助寻找段智斌。 (来源:海南经济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