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会界新时尚

2009年09月27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但金融行业的单身男人并不想在这类派对中找个将来的前妻
但金融行业的单身男人并不想在这类派对中找个将来的前妻

时尚界美女费尽心思,只为钓得金融行业的金龟婿
时尚界美女费尽心思,只为钓得金融行业的金龟婿

   约会界新时尚 

  时尚美女的最后归宿往往是有钱的男人。然而经济危机可能会让美女在婚嫁大事上做出一些非理性的决定,比如“屈嫁”一名药品推销员。最近在纽约举办的一些针对时尚美女和金融男士的派对表明,经济萧条即将结束,美女们决定坚持下去,一定要在金融界钓个金龟婿。 

  文/Katherine Bindley《纽约时报》 译/ 洪琦霞 陆彦 

  人们能从最近纽约举办的一些派对看出些端倪:经济萧条已经基本远去了。

这些派对严格要求参与者必须来自纽约最耀眼的两大行业:金融业和时尚业。也就是说,只有来自华尔街的男士和时尚界的女士才可以受邀参加这个时尚金融派对。这预示着黑暗的日子已经过去——不管是对于经济还是名媛交际界都是如此。派对组织者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写道:“我们在此宣布,纽约约会界的生态系统正在恢复平衡。”

  参与者可以登录该网站填写职位、薪酬等基本信息。不可避免地,有很多人提供了明显虚假的信息,比如“大卫就职于美洲狮贸易公司”。到了派对当天,上百名衣着考究入时的男女纷纷云集至位于曼哈顿的东50街,期待进入nikki海滩。

  为了防止冒充者混入其中,门口有位戴着太阳镜的女士负责检查每位来宾的名片。27岁的Lauren PaluzziLiz Claiborne的一名财务经理,因为没有携带名片而被挡在了门口。她大声说道:“现在经济不景气,我没有也不用名片了。”最后,她勉强被允许入场。

  派对现场的木质家具上铺着高级白色坐垫,呈现出一派法国圣特罗佩斯风格。坐在其间的男男女女们似乎印证了这样一个深入人心的观点:时尚界美女费尽心思,只为钓得金融行业的金龟婿,反之亦然。

  现年30岁的Lesya Yanush曾经是位模特,如今在房产业工作。在她看来,银行经理往往更加稳重专一,作为男友也更可靠些。Yanush正要去洗手间补个唇妆:“我和律师、医生都有过约会,他们人都不错,但是我更喜欢金融业男士。我的女朋友们和金融男士在一起都很幸福,关系也一直很稳定。”

  24岁的Alan Nieves是一名投行衍生金融产品销售员。提到谁吸引谁的问题时,他坚持认为:“此类派对提供了一个适宜的生态圈,接着一切水到渠成。”他的朋友、24岁的Matt Dratch当晚身着一件黑色poloT恤,而不是多数人穿的炭灰色套装。他并不相信逐步复苏的经济让参加派对的人数激增。他说:“如果宣传广告能改成‘尽管一切变得更糟,但你仍能遇见时尚界美女’,我确信多数男人会愿意去那儿转转。”

  派对创意者Beth Newill在2007年时提出了时尚金融派对的创意,那时她还是Ann Taylor的服装买手。她发现,要想在服装领域遇到个好男人是件极其困难的事。一次她和一位金融界男性朋友聊天,对方向她倾诉了金融界缺女性的苦衷,Newill决定,每隔一段时间为这两群人举办一次聚会活动。

  在两年半时间内,时尚金融派对每隔几个月就凝聚更多的人气。它用略带夸张的市场策略来提升知名度,这种方式也引起了不少网络骗子的关注。最近几次派对邀请函的内容非常独特:“我们担心那些有关奖金缩水、银行倒闭及道琼斯指数骤跌的消息会让都市丽人受到干扰,她们会认为她们的保质期就如同南美参议员的外遇那般迅速短暂。在经济动荡带来的不安和惊恐中,她们会做出些非理性的决定——比如屈嫁药品销售员,这可能会成为未来两年的一种临时现象。”经济低迷即将结束,女性们受到鼓励,打算再观望一阵。现在对她们来说,一切都是时间问题,只要等上一阵,她们就能有个金融男友,这样就可以辞去工作在家当个全职妈咪了。

  一些参与派对的女士们表示,虽然经济低迷,但金融界男士对她们的吸引力从未受到影响。25岁的Kathleen Reardon是琼斯服饰集团的作协调人,她注意到华尔街的男人在当前更具压力,但他们在着装上从未脱离过时代潮流。她一边在俱乐部二楼和同事们小口喝着饮品,一边说:“他们总是充满魅力。”

  夜色渐深,男男女女们纷纷从口袋里拿出黑莓手机交换彼此的联系方式,女人们在彩色灯光的映衬下跳起了舞,不止一对的时尚女和金融男彼此间产生了交集,在入口处的沙发上亲热。

  一位25岁的金融分析师拿着一杯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表示道,若把自己与银行家联系起来,往往能成为聚会的一大焦点。他说:“随着经济越来越糟,我所有的律师助理朋友都有了约会对象,而我的银行分析师朋友们却仍然单身。”虽然他的社交生活倒并没有因为经济衰退而遭受损失,但还是没能遇到一位让他怦然心动的人。他说:“这么说吧,我也不打算在这儿找个未来的前妻。”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