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住客互助逃生 旧金山华埠火灾八旬老人心有余悸

2009年09月2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发生火警公寓居住了19年的雷美芳,在忆述火警逃生的情景,仍有余悸。(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摄影)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华埠25日发生火灾,80岁的雷美芳住在起火的公寓大楼已有19年,她在忆述逃出火场情景时说,住客先在公寓内看见浓烟,大家立即互相提醒立即离开大楼,他们走到街上时,消防人员仍未到场。

  雷美芳于1990年移民赴美时就住进这幢公寓大楼,她与丈夫同住,但因为丈夫生病住进医院,火警发生时,她独自在她的散房单位内。


  火警发生于早上8时30分,雷美芳说,她已起床,正在煮食物,她与其它住客看见有黑烟冒上来,但没有看见火焰,但已有住客大声喊叫是火警,大家就立即走出大楼,走到马路上。

  雷美芳指出,她只带着皮包就跑,没有带其它东西,他们都忙着逃生,没有报警,也不知道打911,他们跑到街上时,没有看见消防车或警车,不久许多消防车就开到现场。

  雷美芳庆幸所有住客都能安全走出火场,没有人受伤,但逃走的过程,仍有余悸。她说,当他们看到浓烟后不久,公寓大楼内的电灯突然全部熄灭,他们是在摸黑之下走到马路。

  她期盼早日返回住处,她说,她没有带任何东西逃出来,很不方便,自己的家始终是最舒服的地方。(李秀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