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成就消息

解振华:中国将推动哥本哈根会议取得成功(图)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

  人民网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9月27日电 (记者贺迎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二十七日在国庆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推动哥本哈根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

  解振华说,今年12月份,哥本哈根会议将就加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京都议定书》的全面、有效、持续的实施做出安排。中国将继续本着对人类、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哥本哈根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

  解振华强调,中国今后将把应对气候变化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继续加强节能、提高能效的工作,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核能,大力植树造林,增加碳汇,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积极发展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研发和推广气候友好的技术,不断地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解振华表示,2020年与2005年相比较,单位GDP二氧化碳要显著降低;2020年,我们的非化石能源比重,要达到15%;2020年森林面积比2005年要增加4000万公顷,森林的蓄积量增加13亿立方米。这是一个非常具体的、非常实在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