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发狂热

2009年09月27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以Scarlett Johansson为代表的多位女明星最近都把头发染成了不同层次的赤铜色
以Scarlett Johansson为代表的多位女明星最近都把头发染成了不同层次的赤铜色

  红发狂热 

  从伸展台到大银幕,从派对到大街小巷,从美发沙龙到药妆店,从剧场舞台到画廊——红头发的队伍正在不断扩张、蔓延。  

  文/Susie Mesure 编译/Jasmine

  长着一头红发的人在人群中往往会显得很突兀。然而这个秋天,当橙红色卷发成为染发的最新潮流时,他们也许会发现自己不像以往那么显眼了。

  已有众多明星爱上了红头发,其中包括Scarlett Johansson、Lindsay Lohan、Cheryl Cole和Peaches Geldof。

她们都在最近几周把头发染成不同层次的赤铜色,更激起了众人的跟风热潮。

  而在时装界,红色早已是流行发色,从Lily Cole到Coco Rocha,很多模特都把头发颜色染成了火焰般热烈的红。同为时装设计师和演员的Chloe Sevigny在制作其限量版的精装画册《Red》,以推广她为纽约精品店Opening Ceremony而设计的新系列时,所选择的模特也都是清一色的红头发。

  赤铜色头发的美国版《Vogue》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出现在一部揭示“时尚圣经”内幕的电影中。红发女星Amy Adams与Meryl Streep主演的电影《Julie and Julia》也新近上映了。就连多年来始终用浅金色遮盖住自己一头自然红发的Nicole Kidman,最近也换上了更接近草莓金的发色。

  《Marie Claire》的美容时装编辑Lisa Oxenhan说:“随着圣诞节的来临,红发将会大热。它的颜色真得很讨人喜欢,没有人不适合红发。”

  Superdrug药房已发现,红色染发剂的年销售额在过去一周内跃升了20个百分点,而这个数字可能会继续上升。

  伦敦东区著名发型师Charlie Le du说,想把自己头发染成橙红色卷发的人数多得简直“快发疯了”。“红色是新的金色。它看上去更自然,更性感,也更生动。那些曾经漂白自己头发的人现在都染了红色,因为这对他们的头发更有益。再说,姜黄色要比浅金色更容易染得好看,因为它衬在肤色上显得更美,”他补充说。

  《Grazia》的美容总监Annabel Jones说,红头发和时下流行的“视觉冲击强烈的颜色”很合拍。她补充说:“这种红色很漂亮。很有女人味,又很活泼。人们通过染成这种发色来振作自己,让自己多一点个性,看起来更加有型。”她还说,红头发潮流的另一个好处在于它既时髦又省钱。“人们把它作为名牌手袋的替代品。”

  一部由Heather Slepchik制作的新电影《The of the Redheads》在本月的蒙特利尔电影节期间上映。据说,激励Slepchik拍摄此片的原因,是因为一则关于红头发将会消失的报道,报道中解释说由于基因的关系,红头发的人将会越来越少。而这则消息也促使摄影师Julia Baum举办了一场名为《A Rare Breed, at a New York tailor, Moi-Même》的红头发纪实摄影展。

  不过,也许橙红色卷发的最大庆祝活动将出现在下个月的荷兰,到时估计有4000名红发人士出现在布雷达市,以庆祝由荷兰艺术家Bart Rouwenhorst发起的第三届红头发日。欢迎所有拥有自然红发的人前往参加。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