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成就消息

刘鹏肯定国内3大联赛竞赛表演业应有世界级水准

刘鹏在发布会上。人民网记者张雨/摄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在今天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0年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体育竞赛方面,刘鹏表示,虽然目前国内的篮球联赛、排球联赛、乒乓球联赛等已经具备了一定规模,但是还没有成为世界性的品牌,我们应该通过更大的努力,使中国作为一个体育大国的体育竞赛表演业具有世界级水准。

  至于目标,刘鹏希望通过一些年的努力,把中国有特色、有优势的一些体育项目,打造成像美国NBA联赛这样有档次、有影响的体育竞赛表演业。

  刘鹏同时强调,发展体育联赛,首先要符合中国国情,发展体育联赛还必须对外开放,他还指出,要认真总结发展体育联赛的经验和教训,并融合在今后的发展之中。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