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2009年09月27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王南)2009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将于2009年9月28日-29日在上海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危机下投资非洲的机遇和挑战。

  “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创办于2008年,是由达之路国际控股集团主办并全额投资的非营利性国际论坛,举行论坛的目的旨在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对非洲的投资,加强中国与非洲各国之间的投资贸易往来,促进中国和非洲经济的发展。


  2008年3月第一届“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包括埃及、尼日利亚、博茨瓦纳、纳米比亚、津巴布韦等在内的18个非洲国家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论坛,500多位中国企业家、30多家中外媒体与会,30多个投资项目达成了初步的投资意向,论坛取得了良好效果。

  论坛创始人、达之路国际控股集团的董事长何烈辉先生,一直致力于促进中非交往;2004年1月他被尼日利亚授予“酋长”头衔,2009年7月又被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评为“第二届中非友好贡献奖——感动非洲的十位中国人”之一。

  2009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至已有40个非洲国家政府代表团确认出席,已确认出席人员包括超过10名部长级高官,15位非洲国家驻华大使,以及一大批政府高级官员和近40家中外媒体。参会的非洲国家代表团将带来大量的投资项目和商业机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