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娃娃鱼上合肥餐桌 “专供”酒店每斤卖2800元

2009年09月27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珍稀娃娃鱼上餐桌 省城一酒店获“专供”资格

  省城一家酒店近日成为安徽唯一一家特供娃娃鱼烹饪场所,这意味着珍稀娃娃鱼终于进入合肥餐饮市场。

  娃娃鱼学名大鲵,因其叫声如婴儿啼哭,故得名。为中国特有的珍稀两栖类动物,早在三亿五千万年前就在地球上繁衍生息,被专家称为“水中活化石”。

娃娃鱼的肉质洁白细嫩,肥而不腻,味清淡而鲜美,营养丰富,是滋补保健的珍品。

  这家酒店的老板表示,酒店的娃娃鱼是从湖南张家界空运过来的,这个基地一个月只供应这家酒店20条。进价每斤1800元,酒店向食客的出售价格为每斤2800元。记者在这家酒店的鱼池中看到,3条娃娃鱼均在4斤左右,这意味着到这家酒店点上一条娃娃鱼,其他酒、菜、饭不算,也得花上万元。

  这家酒店的工作人员同时向记者介绍,娃娃鱼长得较慢,长到一斤需要6年时间。4斤左右的成鱼需要八九年的时间。“万元一条娃娃鱼,有没有人吃?”面对记者的提问,这家酒店老板称,随着合肥经济发展,这种顶级美食应该会有一定的市场。(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