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迎六十华诞 彰显劳模风采

2009年09月27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日前,市总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津门楷模》画册首发式,向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百名著名劳动模范赠送画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邢明军出席并讲话。

  《津门楷模》画册的出版,充分反映了本市历届劳动模范60年来在我国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中所做的突出贡献。
画册以图片为主,从4个部分反映了党和国家对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突出代表——劳动模范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记录了不同时期、不同行业中的天津83名著名劳模的感人事迹。

  邢明军强调,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天津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奉献卓著,发挥了伟大的历史作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先后涌现了万余名先进模范人物。《津门楷模》画册记录了天津劳动模范的历史功绩。天津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天津发展新的关键时期,要以劳模为榜样,把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发扬光大,进一步形成争当先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