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灵武建县2200年 和谐宝鼎揭幕(图)

2009年09月27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位于宁夏灵武市兴唐苑的“和谐宝鼎”

  人民网银川9月26日电 (记者周志忠骆亮) 9月26日上午,宁夏灵武市在灵州兴唐苑举行“和谐宝鼎”揭幕仪式。作为“迎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崔波,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春光,以及自治区副政协主席马国权等出席并为“和谐宝鼎”揭幕。

  灵武市长李建军主持揭幕仪式。灵武市委书记马汉成致辞。马汉成说:“灵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
千百年来,各族人民在此繁衍生息、建设家园,共同创造了灵武辉煌。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灵武回汉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灵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这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指引,得益于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落实,得益于各民族大团结的和谐。

  和谐是人民的共同期盼,发展是时代的最强音符,我们以"和谐宝鼎"庆祝灵武建县2200年,寓意灵武各族人民"团结和谐,共同发展"。和谐宝鼎镌刻二龙戏珠,象征着勤劳勇敢的灵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置鼎于灵州兴唐苑,意在继承灵武回汉人民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祈愿灵武在新世纪的科学发展之路上,开创经济繁荣、人民富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新纪元。”

  灵武市长李建军说,这尊凝重、庄严、雄浑的“和谐宝鼎”,浓缩着灵武建县2200年奋斗不息的厚重历史,铭刻着灵武60年各项事业发展的丰功伟绩,凝聚着灵武各族人民团结进步的伟大力量,昭示着灵武和谐社会的发展前景。

  宁夏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同志,银川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及灵武市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和谐宝鼎”揭幕仪式。崔波、杨春光、马国权等共同为祥狮点睛。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