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佛山柜员机诈骗现新花样 美女警服照被盗用

2009年09月27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佛山柜员机诈骗现新花样,美女警服照被盗用。中新网发 贺珏 摄
  中新网佛山9月27日电 (孙建驹贺珏廖海飚) 广东佛山市禅城警方27日向媒体通报,有民众在该市东上路某银行ATM柜员机发现一张诈骗者张贴的“民警提示”,上面竟然盗用国内某女明星警服照。

  据介绍,警察到达张贴有“民警提示”的ATM柜员机发现,该柜员机上张贴有一张印有“ATM柜员机操作说明”和“民警提示”组成版的“银行安全提示”,在“民警提示”右下方配有一张国内女明星警服照。

  警方勘察发现,该“安全提示”的设计及印刷较以前发现的柜员机诈骗印刷品有所升级,而且恰好贴在柜员机入卡口旁,迷惑性较大。
犯罪嫌疑人通常采取各种手段致使柜员机不能正常吐出现金,使用者如果按照“安全提示”拨打电话号码,极易掉入诈骗圈套而上当受骗。

  警方提醒,此类诈骗多出现在夜晚或清晨,民众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在ATW柜员机办理业务时应注意检查一下柜员机外观情况。

  市民一经发现ATW柜员机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或报警求助,切勿按照“提示”拨打电话,以免受骗。

  广东佛山市禅城警方表示,当地警方从未在任何宣传资料中使用明星肖像,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防范此类诈骗手法。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