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无人机伊拉克坠毁 撞到逊尼派党部

2009年09月27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位美军发言人证实,伊拉克当地时间9月26日清晨,一架美军无人机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执行空袭任务时坠毁,伊拉克最大逊尼派政党——伊斯兰党摩苏尔支部所在大楼不幸被撞到,屋顶遭到损毁。


  美军方面称,美军26日早上7时对摩苏尔附近阿吉兹拉尼(AlGhizlani)地区发动了空袭,据信这一地区是伊拉克境内最后一块由基地组织控制的城区。

  美军发言人说:“摩苏尔伊斯兰党总部大楼在此次空袭中遭到破坏纯属偶然。”他还说大楼的楼顶遭到破坏,美军已经在同当地官员协商帮助修复大楼的事宜。

  目前调查人员仍然在调查大楼的破坏情况,尚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为了打击基地组织等武装分子,美军经常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发动空袭。

  (环球在线:霍默静)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