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恶搞新《还珠》手电筒万能胶都被植入真雷人

2009年09月2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卫视即将翻拍《还珠格格》,并有消息称将由快女与快男主演,虽然截至目前,江映蓉与郑爽谁将出演小燕子、魏晨与俞灏明谁饰演五阿哥尚无定论,但近日在论坛上,已有贴心网友为湖南卫视如何植入广告而操心。天涯网友“巨烦火星文”发帖称,“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芒果台(网友给湖南卫视起的别称)要重拍还珠,那些广告要咋植入呢?”引发网友热情回帖,从老字号到奶茶、手电、电蚊拍一一恶搞。


  一、手电筒、珍视明、万能胶

  恶搞指数:

  紫薇:“她说你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我都没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尔康:“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不该和她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我答应你今后只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晴儿:那哪是星星,那是雅阁手电筒嘛!

  ——网友“明媚而忧伤的三月”

  紫薇摔下马车后双目失明,后来眼睛治好后,双手捧着珍视明滴眼液,深情地对着尔康说:“一点珍视明,两眼真是明!”——tcsz945

  尔康:“紫薇,一个破碎的我,怎么拯救一个破碎的你?”紫薇:“看来只能用芒果牌万能胶了。”——欧米茄百合子RA3

  二、奶茶

  恶搞指数:

  小燕子见到紫薇,一时间竟哭到噎住,紫薇拭着泪竟也不舍得责备她,示意金锁捧过一盏茶盅,递给小燕子,心疼道:“小燕子,不要哭不要哭,来,先喝杯香飘飘,顺一顺气吧,我不怪你了真的不怪你了好不好,你还是我的好姐姐好不好嘛?”

  尔康意味深长地说:“小燕子真是福气,有你这么贴心的好姐妹。”

  “你不是也有尔泰吗,我不过一介平民女子孤苦无依身世飘零……”“那……”尔康急切地握着紫薇的手说:“你愿意做我的优乐美吗?”

  ——右腿年华欲语休

  三、跌打损伤膏、体育用品

  恶搞指数:

  小燕子被箭射中后,大家惊慌失措,然后皇阿玛大呼一声:“莫慌!赶快使用××损伤膏,宫中常备××损伤膏,任何跌打损伤都不慌。”

  众人:皇上英明!皇阿玛凑近小燕子:“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给我一根避雷针

  小燕子怀揣金银珠宝穿小太监服欲混出宫门,与守卫士兵打斗中,翻墙爬树,做个大鬼脸,说:“美特××不走寻常路。”

  永琪赶来帮忙捉贼,步步紧逼,“我的地盘我做主,毛贼休逃。”

  ——右腿年华欲语休

  四、古筝

  恶搞指数:

  尔康:紫薇,我特地找人做了个古筝,送给你。

  紫薇:啊,这是济南×记的师傅做的,尔康,你对我真好。

  ——巨烦火星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