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雾里看花演父女李幼斌夸小宋佳会演戏很生活(图)

2009年09月27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雾里看花》剧照

  昨天,由李幼斌、邢佳栋、小宋佳主演的古董题材电视剧《雾里看花》,举行了央视8套首播新闻发布会。李幼斌表示,在剧中他和宋佳出演父女,“女儿”很会演戏,生活化的表演非常出色。

  《雾里看花》的首播时间从9月12日延至10月9日。李幼斌说,这段日子积攒人气,正好把扎堆儿播放的“谍战剧”“军旅剧”“家庭伦理剧”都送走了,“古董这个新题材,绝对能给长假休整归来的观众一个惊喜”。谈到黄立德一角,李幼斌直言以前没有演过,“这个人物很另类,很深。
他在剧中设了很多扣和很多局,深谋远虑让人捉摸不定,聚集了很多常人没有的东西。这个人物不能单纯界定好坏。”

  李幼斌夸奖“女儿”小宋佳会演戏:“宋佳演得比较松弛,很真实、很生活、很随意、很放得开,这几点不是所有演员都能达到的。”小宋佳表示,在《闯关东》里她与李幼斌的父女戏很少,上次不过瘾。“这部戏里李老师的小幽默比较多,而且父女间关系很另类。父亲非常爱女儿,女儿又非常顽劣任性,经常把爸爸气得不行。但是他们之间的矛盾其实更多的是观念不同。”(记者王铮)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