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失控冲出 父亲危急时以身护子被撞死

2009年09月2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装满黄砂的后八轮大货车失控冲向一对骑电动车的父子,生死瞬间,父亲本能地将电动车一横,挡下了卡车冲击,儿子张培红才保住一条命,可父亲却被撞身亡。昨日,新洲区邾城街发生悲惨一幕。

  昨日下午4时,伤者张培红在新洲区人民医院CT室检查,他左大脚骨折,绑上了夹板。
其父张平才(音)被送至医院时已经身亡。

  事发新洲区邾城六中门前十字路口,新李线(新洲至李集)和饶蔡村公路在此交汇。记者赶到现场时,涉事车辆均已被交警带走。据目击者回忆,下午2时许,一辆载满黄砂的平板后八轮大货车沿新李线由东往西行驶。路过此路口时,一辆农用三轮车突然从饶蔡村窜出,吓得货车司机往左猛打方向盘避让。

  结果,后八轮冲向对向车道,撞向正骑电动车经过的张氏父子。目击者说,当时是老张骑车载着儿子,货车冲过来时,老张本能地将电动车一横,自己先被撞上,但儿子则有了缓冲,被撞飞到路边。路人随后报警,父子俩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这对父子是新洲李集张师村人。小张22岁,在武昌工作,事发时老张正打算骑车送他去新洲汽车站转车,前往武昌。老张50多岁,为当地一所中学的老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成熔兴杨涛余娟)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