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劫人质兄弟母亲趴椅痛哭 听完判决书被搀离庭

2009年09月27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氏兄弟今早听判 巍俊 桂炎 超慧 摄
张氏兄弟今早听判 巍俊 桂炎 超慧 摄

今年4月,张氏兄弟持刀绑架女人质,谈判专家手拿钞票劝解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今年4月,张氏兄弟持刀绑架女人质,谈判专家手拿钞票劝解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现场

  谢守翠今天起了个大早,8时就来到白云区法院。

  早已等候多时的十多名记者围了上去,在当事人休息区问了一个多小时。谢守翠一脸疲惫,大多时候是沉默。

  正如她会见法官后说的,她忍住不哭。

  千里迢迢来到羊城,为的是今天与“两个娃”见面。此刻的谢守翠脸上糅合了激动、担忧和伤感。她的心里,似乎藏了许多要说的话。

  9时20分,刚休息一会的谢守翠来到二楼的第三审判庭。记者再次一窝蜂围了上去。

谢守翠坐在最后一排,说有点头疼,喝了口水。面对镜头,她显得无奈。

  9时25分,3名医护人员进场。谢守翠咳了两声,开始擦眼泪。谢守翠坐在旁听席最后一排,与被告席遥遥相望。

  9时47分,张方述、张方均戴着黑头套,一前一后被法警押进法庭。

  矮瘦弱小的谢守翠陷在沙发里,除了偶尔抬起头来向前张望一下,一直低头曲腰坐着,眯着眼,像是要睡着的样子。张家兄弟一直没有回头。

  但听到法官要求全体起立,宣读判决结果的时候,这个苍老的母亲突然手脚微颤,决定孩子命运的时刻到了……

  “两人出于救母目的,但侵犯他人是事实……”听到此,谢守翠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开始掩面痛哭,趴在前排椅子上。

  法官宣判完,这时谢守翠抹起眼泪,她再也控制不住了。9时55分,谢守翠出现虚脱迹象,在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开法庭。本报记者 胡军 关天夫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