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中国六十周年国庆 大马多位华团领袖受邀观礼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中国将在10月1日迎接60周年国庆节,马来西亚多位华团领袖皆受邀出席观礼。

  马中友好协会秘书长陈凯希说,这是他第二次受邀出席中国国庆阅兵仪式,之前一次是中国50周年国庆,他将在本月28日晚出发前往北京。

  他说,当年,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到访大马时,马中友好协会及当年商联会主席黄文彬在吉隆坡主办一场晚宴,邀请两国领导人出席。

  “一个民间组织要主办类似晚宴并不易,之后江泽民更邀请我们到他的房间,与我们会晤,这是第一次与中国领导人在一起。”

  马来西亚客家公会联合会顾问吴德芳接受本报电访说,能够受邀参加中国60周年庆典,是非常高兴的事。

  他说,近100年来,中国受到世界列强不平等的对待,如今能够站起来,从民族感情而言,大马华裔对中国今天的成就,感到非常开心。

  据了解,受邀出席的华团领袖还包括商联会总会长钟廷森、商联会总财政戴良业、华总会长林玉唐及马中经贸总商会会长杨天培等人。(刘美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